新莊Dyson戴森 V10拆卸清洗服務推薦:潔森工坊是你專業、值得信賴的選擇

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

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實際上,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

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

在大多數情況下,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因此,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

吸塵器污垢滿滿,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

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

你可能會問,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其實,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

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就應立即清理。

此外,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

在潔森工坊,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

因此,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

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

在潔森工坊,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不論是北部的臺北,中部的臺中,南部的臺南、高雄,或是東部的花蓮,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

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解決你的困擾。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iRobot、小米、Gtech小綠、伊萊克斯、日立,還是國際牌和LG,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

我們理解,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只需撥打一通電話,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節省你的寶貴時間。

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只要一通電話,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為你提供最專業、最便利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

1. 專業拆機:在潔森工坊,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

2. 深度洗淨: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

3. 殺菌烘乾: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更能透過高溫消毒,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

4. 換濾心: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不會貿然更換濾心)

5. 上油保養: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延長其使用壽命。

6. 原機優化: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

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

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

記住,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不僅是清潔,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

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彰化Dyson戴森 V11清洗服務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技術精湛,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

高雄Dyson戴森 V12清洗服務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效能更達最佳化。

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潔森工坊,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新莊Dyson戴森 V11清洗服務推薦

地球內部的一場風波 文/錢雨航 地球日復一日地轉動著,地殼、地幔、地核三兄弟一直都相安無事。終于有一天,一聲抱怨打破了往日的寧靜。 “一切都由我護著你們。夏天,我快中暑了,冬天,我快凍死了。我要忍受風、霜、雨、雪,還要忍受那些無知的人們在我的身上砸、挖、錘、打,把我弄得渾身是傷,你們倒好,在里面睡大覺,真是豈有此理!”地殼氣憤地說。 地幔和地核聽了,沒有回答。 見兩兄弟無動于衷,地殼更來氣了。他拍著胸口大聲叫喊:“地幔、地核,你們給我出來!你們也來嘗嘗南極的風北極的雪!別成天呆在里面只想著享樂!” 地幔聽了,動了動身子。頓時,地動山搖,幾幢高大的樓房應聲倒下,地殼嚇得臉色發白。地幔對地殼說:“兄弟,不是我不想出來,只是我一動,就會給地球上的人們帶來滅頂之災。我也好想舒展一下筋骨啊。可為了人們,我一動都不能動,只能默默地忍受。” “那地核呢?”地殼不甘心地問。“我在工作呢。”地核探了探腦袋。一股熱氣頓時向地殼的臉上撲來。“如果我不工作,那我們三兄弟就會一起消失在這個宇宙中。” “是啊,地核就像我們的心臟,沒有他,也就沒有我們。”地幔接著說:“地核兄弟挺辛苦,他天天都要忍受高溫炙烤,沒有他,我們也不會自轉和公轉。” 地殼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原來是你給了我力量。地核,對不起。”“沒關系,在里在外一個樣,只要我們兄弟團結一心,就一定會給人類帶來幸福。”地核親切地說道。 從此,地球又恢復了平靜。 地球四部曲 文/徐天思 風風雨雨,一路走來,地球走過了生機勃勃的童年,走過了經濟繁榮的中年,正一步步走向風燭殘年…… 地球,到底還能走多遠? 童年 兒時的地球就像是一塊風水寶地——背山面水的一塊翠綠的土地。山是青的,云霧繚繞,樹木深處有一群嬉戲的白鷺;水是綠的,清澈見底,倒映著青青的小山和安詳的村舍,與那藍藍的天空相映成趣。在這中間便是一片田園。在各種莊稼簇擁下,一群小屋舒適地躺著,炊煙裊裊……連著這山這水的是一條小河涓涓細流,中間幾點紅,是魚;河邊幾點花花綠綠,是勤勞的姑娘在洗衣服。 少年 人類開始了機器化大生產,一座座工廠矗立在小河的兩岸,來來往往的行人將手中的剩菜剩飯一股腦兒地倒進了河里。河水烏黑,在陽光的照射下,發出令人惡心的臭味。 若干年后,地球上方的臭氧層被完全破壞,強烈的陽光炙烤著大地,像火一樣。小河早已枯竭,小河兩邊的建筑上支起了可以蓋住整個大樓的遮陽傘。田園里早不見翠綠欲滴的蔬菜,取而代之的是飯桌上貼著“耐熱”的營養湯。 中年 人類已經在太陽的利刃下慢慢地熔化,慢慢地縮小……僅存的100萬人類也已經把自己的家搬到了太陽系的火星上,而地球卻是一片蕭索之景:空氣中彌漫著各種毒氣,許多美麗的生物如蝴蝶、海鷗也早已滅絕,取而代之的是書上化石的圖片。 火星的條件實在無法與那曾經美麗富饒的“伊甸園”相提并論,而且時常有人在宇宙中作為“太空垃圾”在漫無目的地漂移。演繹了現實版的牛郎織女的故事。 地球正一步步地走向風燭殘年…… 數萬年后 新的物種像幾萬年前人類研究恐龍消失的原因一樣探索著人類。而此時,新的物種在搜索引擎上輸入“地球”后,出現的則是下列一行簡短的文字:該星球曾經是最富有生機的家園,是最舒適的樂園,但它已經在幾百年前的一次爆炸中毀滅…… 人類啊,我們還能在這地球上生存多久! 地球媽媽看病記 文/李詩妤 “哎呀,哎呀。”突然,從宇宙醫院里傳出了一陣陣痛苦的聲音,是誰呀?原來,是我們親愛的地球媽媽。 在宇宙醫院的大廳里,一個棕黑色的渾身發出怪臭的大圓球坐在醫院的椅子上,她,就是我們的地球媽媽,她的手里拿了許多掛號單。這時,眼科醫生水星將她帶到眼科,水星先給地球媽媽測了測視力,“上、下。”地球媽媽清澈明亮的大眼睛現在已是黑乎乎的一片,最后測出來,呀!1.2。水星醫生嚇了一跳,她對地球媽媽說:“小姐,你的眼睛是我見過最不好的,我可能治不好你,但是我可以給你開一些藥,配一副三萬八千八百八十八度的眼鏡。” 過了一會兒,地球媽媽又來到了皮膚科,皮膚科的專家土星一出來,看了一會兒,對地球媽媽說:“小姐,依我看來,你的皮膚上不止有很多病菌,而且,有些病菌已經蔓延到你的體內,影響到了心臟、肝、肺等多個部位,我可能治不好了,你先隨我來激光治療一下,看看有無好轉。”接著,他們來到了激光室,激光室的護士木星小姐小心翼翼地將地球媽媽扶上激光床。地球媽媽的頭上出現了許多光芒,不到十分鐘,地球媽媽出來了,原來灰頭土臉的地球媽媽現在只是消除了一點點灰。 接著,地球媽媽又來到耳科、鼻科、骨科……可是每一位醫生的回答都是一樣的,她沒希望了。所以,她只好來到了院長室,請院長幫她看看,院長火星一看,說:“地球女士,您的病是由您的居民們——人類造成的,您要治好病,首先要讓他們愛護環境呀,這樣您才能有所好轉。” 地球媽媽走出了醫院,長嘆一聲,“人類呀,我哺育了你們,你們卻要這樣對我,讓我痛苦不堪,要是你們能愛護環境,我就不會生病了呀。” 是呀,我們為什么不能保護地球,愛護環境呢?要知道,人們保護了地球,就是在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呀!讓我們一起努力,保護我們的地球媽媽吧! 地球就診記 文/游晨旭 公元2012年,地球感覺渾身都不舒服,便來到了星際醫院看病。 地球先來到耳科。他有氣無力地對火星說:“最近,我感覺好像有個喋喋不休的噪音制造機在耳邊,吵死了,讓我心煩意亂,可近年又沒有星球給我‘突然襲擊’,莫非是6500萬年前那顆小行星給我留下的‘后遺癥’?”火星醫生說:“讓我看看。”說著,便拿起了電筒在地球的耳邊仔細地檢查了一會兒,很快,就發現了病因,他給了地球答復:“是人類,是人類!因為‘第二次世界大戰’使用的炮彈過多,再加上現在人類開采金礦、煤礦、鐵礦時使用威力無比的烈性炸藥過多,造成你的耳病。現在,你的耳病已無藥可救。”地球聽了這話,傷心地哭了,他想:我給人類提供美好的家園,他們怎么可以這樣回報我呢? 地球難過地離開了耳科,又來到了眼科。 地球對水星醫生說:“我最近眼睛模糊,我想請你給我配一副眼鏡,再給我找找我近視的原因。”水星醫生診斷后,說:“哦,是因為最近人類的工業排放太多了,破壞力極強,現在已經蔓延到大氣層了,使你眼前一片模糊。而且,你需要的眼鏡度數高達20122012度,實在沒法配了。” 地球難過極了,旁邊的太陽公公扯著嗓門沖著人類喊:“地球給你們提供良好的生活環境,你們就這樣回報它,如果你們現在悔改還有救,否則到最后你們自身也難保啦!” “10000年后的地球” 文/葛宇赫 “葛博士——葛博士——”我的助理大喊著跑過來。我是葛博士,正在開發一種分子化時空轉移的機器。 “葛博士,你的發明終于成功了!”助手高興地嚷著,“我們可以穿越時空了!”我也很激動,急著趕往實驗室。 “五、四、三、二、一”機器開始啟動了,帶著我們前往10000年后的地球。 一陣劇烈的震動以后,我們著陸了。走出時光轉移器,眼前的景象讓我們驚呆了。未來的科學家發明了許多無污染的機器,如用垃圾就能產生能源的發電器;用污水就能發動的車,那車后面排出的不是廢氣,而是清新的空氣……真是聞所未聞,見所未見啊!有了這些無污染的機器,地球的溫室效應減弱了,人們也停止了戰爭,快樂地生活著,溫室效應也沒有了。 突然,有什么東西敲了敲我的肩膀,我回頭一看,哇!是一只霸王龍!我差點嚇暈了過去,找附近的居民一打聽,才知道是科學家用高科技運來了恐龍蛋,自己孵化出來的,這些恐龍變成了人類的好朋友,絕不會傷害人類。大熊貓、金絲猴……這些珍稀動物,隨處可見,真是不可思議。 聽未來科學家說,他們正在研究復制一個地球,讓人們居住,環境要和這個地球一模一樣呢! “丁零零……”這是什么聲音?我的鬧鐘響了!原來只是一場夢啊!不過我相信,總有一天,美夢會成為現實的! 地球生病記 文/季章源 “你怎么變成這個樣子了,地球?”宇宙醫生奇怪地問,“你以前可漂亮了,今天怎么跟乞丐一樣?” 地球嘆了口氣,傷心地說:“你們看看我的樣子就知道了,我生病了,而且病得不輕呢!我美麗的面容早就被遮蓋了!”她有些激動,不停地用破舊的手帕擦著眼淚。 宇宙醫生們都疑惑不解:“地球,你哺育的人類科技發達了,他們怎么不用高科技幫你治治病呀!” “哼!”地球生氣極了,“我的病就是因為他們!嗚嗚……” “怎么會呢?”宇宙醫生們都傻眼了,“你哺育了他們,他們應該感謝你呀!” “唉,他們造了化工廠,把我弄得烏煙瘴氣的,他們還花費巨資造各種各樣的游樂場,只要游客一多,我可就慘了,不講衛生的人們總是把垃圾扔到我身上,我的自然美已經完全沒有了……現在的我早就失去了當年的光彩,要是人類社會不這么發達該多好呀!綠色在消退,枯黃在蔓延,人類生活在快樂中,可我卻處在痛苦中。要是沒有我,就沒有他們!”地球忍不住了,放聲大哭起來。 宇宙醫生聽了,都默不作聲。 地球抬起頭無奈地說:“請你們幫我治好病吧!” 這時,衛星醫生開口了:“我們幫不了你,解鈴還須系鈴人,你的病只有人類能治好,只要人類改變,你的病自然會好。” “人類啊,請你們幫幫我吧,只有你們能幫我恢復往日的光彩,求求你們了!嗚嗚……”地球拄著拐杖發出了無助的求救聲…… 地球的訴苦 文/蔣晨瑜 “你……”衛星醫師驚訝極了,不可思議地問道:“你是地球?真的嗎?”“是呀!”地球無奈地回答。衛星醫師揉揉眼睛,不敢相信這一事實:“不可能,地球是美麗富饒的,不是千瘡百孔的,你騙人!” 聽到衛星醫師的話,地球無奈哀求道:“真的啊!我沒有騙你們。”“什么?你真的是地球?那你身上的傷是怎么回事?”衛星醫師聽了,說話的口氣變得柔和了許多。 “唉!”地球嘆了一口氣,傷心欲絕地說道,“我身上的傷都是人類一手造成的。”衛星醫師聽了,覺得非常奇怪:“人類?他們不是你的孩子嗎,孩子怎么會傷害自己的母親?”“哼!”地球像個孩子似地嘟起了嘴:“誰說孩子不會傷害母親的?人類砍伐樹木、浪費水資源、不愛護花草樹木……他們已經被貪婪蒙蔽了雙眼,被利益迷惑了心智。”“那你為什么不制服人類,把他們全部消滅呢?”衛星醫師追問。地球不服氣地說:“誰說我沒有想過要制服他們?地震、海嘯、火山爆發……我把自己所有的本領都使了一遍,也沒能制服人類,哪想到他們有這么厲害呀!” 衛星醫師聽了地球的訴苦,也沒有什么好說的,只好安慰她:“消消氣,這也沒什么,反正人類不愛護您,遲早是要滅絕的,任他們自生自滅吧!先治傷,治傷要緊。”說著,衛星醫師便為地球著手治療起來。地球的傷也總算得到了緩解…… 未來的地球 文/趙奕恒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到了29世紀。如今地球上的萬物都發生了前所未有的變化—— 先說衣服吧,以前大家都會抱怨夏天太熱,冬天太冷,而如今人們再也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現在生產的每一件衣服都擁有一個特殊的裝置——自動調溫器,它能自動識別氣溫,根據主人設定的溫度,進行調整。你可別小瞧未來的衣服,它不但能夠自動調溫,而且還可以隨意變換樣式。今天你可以穿綠色的T恤,明天你可以穿黃色的格子襯衫,每天都有新花樣,每天都有好心情。 接下來我介紹的這個東西呀,更炫更酷,它有一個好聽的名字——萬能水果智能車。聽了這個名字,你一定會十分納悶:水果車,難道它是用水果做的嗎?當然不是,那是因為以前人們開的汽車還不先進,排出的尾氣對人體有很大的傷害,而且還十分污染環境,現在的汽車排出的氣叫水果氣,不僅會散發出清香,還能緩解疲勞,讓人每天精神煥發。萬能水果智能車之所以稱得上“萬能”,是因為它什么都能做,你可以在車上工作、看3D電影、美容……還有人會擔心這個汽車安不安全,告訴你吧,這車是超超超安全的,它配有自動安全剎車器和車距警報器。先說自動安全剎車器吧,有了它,你就不會再擔心發生什么交通事故了,它會自動識別附近其他車輛的行動軌跡,及時剎車。車距警報器的作用也很大,它可以測量你和其他車輛的距離,到1.5米時,它會發出警報聲,提醒你要注意保持車距。要是你開車開累了,還可以開啟按摩功能,自動為你按摩減輕壓力,專心駕車。 最后我要為大家介紹本世紀最厲害的、最讓人贊嘆的一個高科技——智能管家。大家一聽到智能管家,一定想到了機器人,不過,這個可比機器人厲害多了。智能管家最擅長的是打掃衛生,當然它還能做飯、疊被子、洗衣服……最重要的是,它還可以和你玩耍、聊天。 讓我們一起期待29世紀的到來吧! >>>更多美文:好文章

與世界交談征程 文/吉日木吐 與世界近距離交談 每個人都活在勞作里 那是生存和議的靠頭 一切都在不言不語沉默積累里 世界那一邊 就有那么村莊 我們從那里出發 走向世界深處的 成長的道路是曲折的 從懂事說起摸爬滾打 與他人開始有了交道 每個人都按照軌道前行 創造自身眼力尖生活圈子 求學走上了回旋余地 藏著諾雅方舟建個庭院 解放自身的路曲折中前行 退養的歌聲也有翻版的家園 長大之前就是童話本身 游戲本身吸引了我 和孩子們一起同樣有孩童的快樂 他們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他們 有一種胡同街道裸奔的感覺 那是小時候夏天爛漫時刻 誰能懂得三五歲農莊田園 一切都是那么美麗如畫 看見河水波濤魚兒跳躍 蘆葦草叢長高漫過了自己 那時候還沒懂事,脫掉身上衣服 光腚跑在胡同里或者坐在沙土上樹陰下 那是多么快活的世界啊 不知道他人面目,以為都是善良 那真的是一片空白天真時刻 下課放學的孩子見到了嚇唬說, 站住要你的小唧唧啊 不知道上學是什么滋味 一個勁地自然人原始地帶奔跑 有了吃喝就滿足了如天上掉下餡餅 哪里有吸取的資本 爭鳴奪利的地方 尊重了多少才智苦難的人 談論資質嫉妒成型 玩起撲克洗牌出牌 壟斷資源里位置搶先 固執地說著權威話語 傲慢與偏見誕生著 套語聯翩中做個人名堂 難以走出那個自我設置模型 都是錢權交易輸送利益產物 親朋羅列的衍生名單中 我們都年華里有家業根基的人 發自內心的話語是健談的 背對著說或者面對面吵架 哪個都是動人面龐有家業的人 一天書寫二十首又怎么樣 這是冒進,大躍進需要的跟步 夏天涼快的風吹著光定創作的人 旅游中心里工作有愜意的感覺 變革的名字里深化個人來頭 健身的路上跑吧籃球排球帶動了我 那個密切配合的伊人又神秘嬉戲的說話 與瘦骨嶙峋的人問答談論生計課題 存在永遠是合理的庭院組合團隊里 和他們在一起我也年輕了嗎 穿著褲衩背心出現在孩子們中間 一個花白頭發俊俏的人 玩著球的孩子們停住比賽 看著來訪的客人積極配合同意玩了 開著車玩籃球的路上飛奔 誰能知道他如今還是單身一個 沒有陪伴的話語沒有夜色朦朧 孤單的走在文苑詩意探索中 球場里鍛煉找到求學年華感覺 西邊一個大宅院廣場去了 那些叫著叔叔的孩子們沒來 好象都是另一波高大身材的 他們正在分組玩啊 于是被叫著大爺的人 要求玩后他們聽了很是歡迎 于是重新分組又玩起比賽了 籃球給他多少激情啊 那些孩子根本不知道 這個大爺就是創作人木土 美麗堅正在從顛峰走下坡 美麗堅日益衰落 不干好事竟干些刷威風的事情 到處樹敵破壞世界安定 從私立出發從霸權開拓 人們都瞧不起他們蠻干 炮艦航行成了合理張口 國內也硝煙彌漫槍支泛濫 連對自身建設都談不上 對外卻輸出什么模式 富里拳王比賽取消 勝利中頭昏腦漲 大塊頭自己被自己打敗了 上不了預先定的比賽 往后推脫等待病痊愈 拳王也染上新冠 沒有被維爾德嚇倒 卻被疫情拿捏在光澤里了 英雄病倒難登武林風了 決以雌雄的一場對壘也推遲了 博得世界眼球的重量極大戰 從而推遲到九月份了 富里硬漢子勝利中頭腦發熱了 生活不檢點天天爽快而消耗體力了吧 中華崛起時刻世界也找到真理 沒資格居高臨下的談論 放下那種高傲與偏見吧 與華夏競爭的資本都沒了 還裝做儒雅斯文對天對地 從而拿起那個野蠻伎倆 耍起誣賴跑到海洋演習 想耀武揚威手段遏止他鄉 但是一切都徒勞無功東流水了 世界目光聚焦在炎黃神州 這里就是文明高深莫測地 永遠是那種講究真理公平正義 服務人民服務全世界共同進步之地 受到萬物青睞和信任靠近 與那些孩子們玩球 叫大爺的孩子們 與一個頭發半白的人 玩著籃球滿場地跑 他們很開心友好比賽 夏天放學時光里 來到一個庭院森森地 青苔爬上大樓墻壁 院落里還種植一片菜 多考慮生態宜居 六層以上樓房 就不是宜居了 應該平房瓦房多建立 不要被錢財資本牽引走 >>>更多美文:自創詩

熟悉的味道 文/遲墨 有時候,人鐘情于某個地方,并沒有事先的約定,也沒有刻意的目的,純粹是一個偶然,然而就是這一個小小的偶然,卻必然在一個人生行程中留下一段段屬于自己的記憶。我就是在一個偶然的情況下走進了北國商城——這個代表城市地標形象的,帶有濃郁生活氣息的商城。 邢臺是座溫情慢節奏的城市。 三年前我只身來到這里,生活軌跡的改變,陌生的城市環境,一度讓人很難適應。突然愛上這座城市卻是因為在北國商城里找到了回憶,找到了曾經熟悉的各種味道,找回了習慣…… 去年年底的某一天,因為不熟路況坐過了站,等反應過來我已經站在高大整潔的北國商城門口,又冷又餓,當我疲憊不堪地走進商城時,整個人都驚呆了——時尚典雅的建筑風格,米白色的內部裝飾,置身其中仿佛整個人穿越到我曾經生活過的城市的某個商場。曾幾何時,我和朋友們經常會在周末相約去逛商城,一起欣賞當季新品,一起去試穿各種心儀的服飾,一起去大吃大喝嗨翻了天……曾經的面孔與往事猶如清荷的柔香,在心底漸起漸落,微有感知,卻尋覓不見。 而今,空閑之余,我習慣去六樓尋一處角落坐下,點上一杯茶細細品嘗,溫潤的感覺慢慢沉淀,思緒任意流淌、回憶、想念、憂傷、溫暖。每每這個時候,我的心情都會被茶泡得很柔軟,很善感,很幸福。老公每次去北國,都要贊嘆一番:這可能是邢臺最干凈的商城了,地面干凈得能照出人影,這就是細節啊!不到兩歲的兒子也愛去北國,他乘著扶梯上上下下好幾趟,樂此不疲,或許在孩童世界里,需要借助高度才能看清視野中的繁華。 人生,總要行不同的路,看不同的風景,與北國的不期而遇定是緣分。而立之年遇見她,心境卻是不一樣。它矗立在城市中央,是絢麗之后的平靜,是盛開之后的內斂,她有一種小資般的情調,同時又讓你感覺到浪漫的味道,讓人的內心和靈魂都愿意在這浮躁喧嘩的世間寧靜下來,細細品味她帶給我的每份舒適。 端午的味道 文/李麗雪 要問我端午的味道是什么,我還真有點說不清,因為在心里,端午的味道既如百合花的清香,淡而優雅;又如茉莉花的幽香,妙而純潔;還如玫瑰花的芳香,鮮而浪漫…… 端午節是我最喜愛的一個節日,每年離端午節還有很遠,我就開始數著日子盼望了。可是今年的端午節與往昔不同,因為在外地求學離家較遠,我不得不留在學校里過端午節。要知道,這可是我第一次不能和家人一起過端午節。原本以為這是件很悲傷的事,可沒想到卻是如此快樂。 端午節這天,天上還閃著星星、亮著月亮,我就被幾個室友吵醒了:“快起來啊,我們到后面那座山上去采艾蒿吧!”之后莫名其妙地被人拖出了溫暖的被窩,再之后便是一陣忙亂。十分鐘之后,我們各自整理好了行裝,邁著豪爽的步伐,朝后面那座山進軍,哇!端午的味道,充滿了激情。 平常來過不知多少次的后山,今天不知道為什么那么遠,終于到了。我們幾個互相打氣后毅然向山頂攀去,由于剛剛下過小雨,所以沒登多高,我們的褲管就被打濕了。“啊!艾蒿。”順著聲音望去,嘿!還真多哇,我們一窩蜂似地涌過去,開始瘋采,邊采邊在嘴里嘟囔著:“希望考試順利,祝愿家人一切平安……”呀!端午的味道,滿載歡喜。 大家一邊說笑一邊采艾蒿,不一會兒就采了一大堆。我們手中握著艾蒿束,頭上戴著艾蒿環,興高采烈地下山回到學校。剛坐到位子上不久,一個熟悉的身影走了進來。我定睛一看,啊!是媽媽。媽媽看到我說:“吃過飯了嗎?想不想吃粽子啊?來,把粽子拿過去和同學們解解饞吧!”呀!不聽媽媽提及,我差點忘記吃粽子了。哇!太棒了,媽媽竟帶來這么多粽子,我們都涌上去把媽媽圍住,剝開粽子皮,鮮紅的大棗就浮現在眼前了,接著一股沁鼻的糯米香飄來,我的口水都流出來了,一口下去,粽子少了半邊,媽媽看著我們狼吞虎咽的樣子,開心地笑了,呵!端午的味道,幸福加甜蜜啊! 端午的味道真是豐富,真是幸福,怪不得我怎么也忘不了! 父親的味道 文/樊紅 父親不是山,他沒有那土地芳香的味道;父親不是海,他沒有咸絲絲的味道;父親不是樹,他沒有樹木那清新的味道。父親有的只是,酒味,煙味,藥味,但是我喜歡這味道,因為這里邊是父親的愛,我愛父親的味道,更愛父親。 小時候,最愛看爸爸抽煙。看著那一個個奇怪的煙圈從爸爸嘴里吐出,我特別高興,伸手去抓。爸爸只是笑著,從嘴里吐出一個又一個的煙圈,我抓的也不亦樂乎,但從來沒有抓住過。爸爸抽完了,就纏著爸爸再抽一支。我來為爸爸點煙,當我好不容易摁出火來時,爸爸趕緊低下頭來點著,還笑著對我說“麗麗乖,嘗一口。”真難以想象,我竟屁顛屁顛的跑去咬住煙嘴,可想而知,嗆死我了。剛呼吸了點新鮮空氣,居然還不死心的去咬煙嘴,爸爸笑著拉著我的手走了。爸爸身上的煙味陪我度過了快樂的兒時時光。 再大點兒,我上小學了。爸爸有時即興喝點小酒,我就在一邊看著,爸爸有時逗我,讓我品嘗一下酒的香味,我搖搖頭。爸爸吃著飯,時不時地喝一口,爸爸又來惹我,看著爸爸那回味無窮的夸張相,我忍不住喝了一小口——啊,好辣啊!!我猛吃飯、猛喝湯,眼淚嘩嘩的往下掉。不過啤酒就沒有那麼難喝了,爸爸喝酒的時候還是特別好奇的嘗一口,盡管每次都和想象中的味道差太多。爸爸那點小酒的味道,填滿我童年的記憶。 每到農忙時,爸爸每天都累得筋疲力盡,可還是不掙錢。爸爸的關節遇到天氣不好就疼,能捶一捶才能止痛。爸爸為了我能過上好點的生活,每天都很勞累,手上磨出了繭,冬天還容易裂口,只能用酒消消毒,抹點藥止痛。當我看見爸爸手上的老繭與裂口,心里就好痛!可我不能哭,只能默默的陪著爸爸,為爸爸做力所能及的事。爸爸的藥味使我終生難忘。 父親的味道有很多,條條都是為了我,因為它有濃濃的愛的味道。爸爸愛女兒勝過愛自己。爸爸愛我,我也愛爸爸。 我愛父親的味道,更愛父親! 秋天的味道 文/遲竹清 秋天的味道在哪兒呢?家里,空調已經束之高閣;地板上多了幾分冰涼;衣服多了幾個親密無間的好伙伴。 秋天的味道在哪兒呢?莊稼地里,綠豆角已經占好了位置,沒有人和他搶椅子,擠得滿滿的;黃豆角上有許多的汗毛,難怪他這么健康;每個花生針下都吊著花生寶寶,禮物太多了,農民伯伯忙不過來,又回贈給大地幾個,卻樂壞了小螞蟻。玉米堆滿了街道,連風里都有股玉米味。 秋天的味道在哪兒呢?果園里,蘋果穿著防蟲服,長大了,再脫去禮服,吸收陽光;小秋桃可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吃起來可甜了;石榴長成了個胖娃娃,不小心暴露了里面值錢的水晶,惹得人們前來采礦。 啊!秋天的味道真濃啊! 初三的味道 文/馮碩 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真正體會到初三的味道。 很久以前,當我剛踏入初中校園時,就從許多人口中聽說:初三很苦,初三的學生每天起得比雞早,睡得比狗晚,作業比山高,壓力還出奇大,總之,那種生活就不是人過的。 不是人過的?笑話!那高中生怎么依舊活力四射? 志向遠大活潑開朗的我——現在想來應該是“愚昧無知+鼠目寸光”——對于以上種種說法并不認同,我還下定決心要輕松地度過初三來擊破他們那只能哄小孩的謊言。我很樂觀地認為,我的初三,一定會一如既往的輕松快樂又遙遙領先! 眨眼,我也是一名初三生了。好像只過了幾天,初一初二時望著整天打哈欠的初三學生滿心同情的我,現在卻只能望著初一初二整天嬉笑打鬧的學生滿臉苦笑。 ——初三,果真具有極強的殺傷力! 曾經對初三生活的樂觀在開學不到一周時就被濃濃的書香氣息和凝重的窒息氛圍嗆了個半死,而后又被一大波襲來的作業徹底粉碎。而后,而后望著整整一年都沒有一節音樂、美術或是微機課的課程表,我頓感天昏地暗欲哭無淚。終于,我體會到了初三的味道,——苦,只是這苦太過濃郁,直接嗆得人眼淚都掉下來。又過了一段時間,仔細品嘗,我又品出了凄慘的味道。當一群人被迫與歡樂隔絕,當能聽見其他學生的歡呼聲卻又感覺遙不可及,當所有所有的想法都被無限制的擱淺,誰能理解初三的心情?當初一初二在操場上盡情釋放活力,而我們卻在教室考試,聽著外面傳來的歡呼,看著眼前的試卷,心里是滿滿的無奈! 可是,一想到明年的中考,似乎這些又都變成了理所當然:為了好成績,理所當然地要努力,理所當然地要專心學習,理所當然地要放棄一切與學習無關的。 ——成績,真的是跟努力牢牢掛鉤的! 初三,或許原本就應該是這樣的吧,在放松和壓力之間進退兩難。或許這也是一道坎,認真選擇自己的生活,現在吃的苦,以后一定會變為甜。 野菜的味道 文/付武舉 每當看到鮮鮮嫩嫩的薺菜,腦海中就會浮現出兒時剜薺菜時的情景和樂趣。 兒時的鄉村是非常貧困的,在青黃不接的春天,那田間地頭的各種野菜就成了填飽肚子的替代食物。大人們在上工休息的間隙剜野菜是為了一家人的生計,而我們小孩子卻感覺到的是無盡的快樂。在和煦的微風吹拂下,三三兩兩的小伙伴挽著小竹筐,拿著小鐵鏟,似一群出了籠子的小鳥,嘰嘰喳喳地蹦跳著奔向村外的田野。看啊,一望無邊的綠油油的麥田,在暖暖的春風里似那碧綠的大海的微微波浪,起起伏伏。我們扔下竹筐和鐵鏟,忘記了饑餓,忘記了貧困,甩掉了露著腳趾的布鞋,毫無顧忌地撲進田野的懷抱。 初春的麥苗尚未拔節,我們無所顧忌地踏踩絲毫傷不到它們。涼涼的軟軟的麥苗撫摸得我們的腳心癢癢的,我們追逐、打鬧、奔跑、翻滾……歡笑聲、尖叫聲在田野里回蕩。驚起的不知名的小鳥忽高忽低地在麥浪間穿梭。大人們偶爾停下手中的活計,望望我們,笑笑:“這些不知愁的娃兒們啊!” 瘋夠了玩累了,我們就會手腳朝天地躺在麥苗鋪就的綠色毯子上,彼此不再說話,各自靜靜地躺著,柔柔的春風暖暖地撫摸著我們稚嫩的臉龐,感覺那就是母親的愛撫。看蔚藍的天空遼闊而深邃,偶爾有朵朵潔白的云從遠方緩緩飄來,再緩緩飄去。一只鷹輕舒雙翅,在幾百米的空中盤旋。我很不解,它的雙翅有時是不動的,卻不見掉下來。有那眼尖的伙伴會突然叫一聲:“飛機!”尋聲望去,就見一架銀白色的小飛機在白云藍天之間慢慢地飛行,說它小,跟我們的手掌一般大小,說它慢,恁長時間了還在頭頂上的白云里移動,直到我們的脖子酸、眼睛澀,它才變成一個小白點融入到天際的盡頭。我頭枕在綠色的麥苗上,口中嚼著腥甜嫩脆的麥苗,恍恍惚惚就進入了夢鄉。 大人們收工時的一聲呼喚讓我們立即蹦了起來,不覺間西邊已紅霞滿天了。我們各自拿起自己的鐵鏟和竹筐,將那些觸目可及的薺菜、蒲公英……一一撿入筐中。在夕陽的余暉中回望給予我們無盡快樂的綠色田野,它給予我的快樂和那些苦苦的澀澀的野菜的味道,讓我回味一生! >>>更多美文:好文章

NN115VEGE15VE


三重Dyson戴森 V11清潔服務推薦
嘉義Dyson戴森 V7清洗服務推薦 》讓您的戴森吸塵器回復新機狀態-潔森工坊永和Dyson戴森吸塵器清潔推薦 》給您的戴森吸塵器最專業的照護-潔森工坊

arrow
arrow

    wf6eac6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